初考/初等考試/一般行政/地方特考

初考/初等考試/一般行政/地方特考

姓名:陳o卉

考取:2018年|公職考試|初等考試|一般行政

 

►考試準備要領

因為一開始發現想考的科目都是大學沒接觸過的,尤其是財政學方面等理解性科目,所以我除了上課格外用心聽課之外,課後一定立馬跟著老師的進度複習,以免錯失複習的黃金時間,另外,如果有自己複習時認為的重點部份,可以去買考試練習用紙,自己設計適當的格式,就如同模擬考試現場的情形,多加練習,以增加考試臨場感,圖也可以多畫幾遍,以免考試時很緊張會把該記得的都忘了。法科的部分,像民法、行政法和法學緒論等,雖然條號和內容不是很好同時記起來,但經過老師的建議,可以在手機裡下載法源法典app,有空的時候隨時可以背誦、熟悉,而且它還有關鍵字查詢功能,有疑問時能夠立即解惑也增加印象,此外,重覆抄寫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方法,順便訓練手感,最重要的是,如果科目太多來不及唸完,一定要多多練習考古題,因為可以幫助了解出題方向和脈絡,有不懂的地方務必上網找資料或者和同學研究也可尋求老師的協助,如此一來,可以快速進入狀況,掌握完整重點。

►額外準備

有關考試相關資訊的部分,建議平時可以多看新聞、報紙或者一些相關報導,因為這都有可能成為當年的熱門考題,難易度的話,因貿易實務是學堂沒有開班的科目,所以必須自己利用空閒時間找資料,不然也沒辦法精確知道出題範圍和方向,只能從考古題下手,有一種太龐雜的感覺,而法條因為有很多數字和年份要記,會很容易搞混,還好老師都會配合法規更新及時事做適時的補充及調整,不用擔心教材更新的問題,還有試題練習和解題本做課後輔助。

►選擇TKB的原因

其實因為我是花蓮人,所以一開始選擇TKB的理由純粹是它在花蓮有開設學堂,如此就可以讓我在離家近的地方上課,而且它又有別於一般函授課程要在家上課,這樣一來,我必須督促自己配合課程進度,比較不會懶散、怠惰,而且還能夠隨時更新法規科目,另外助教的部分大多給予相當大的協助,櫃檯人員和班主任也都非常親切而且熱心,整體感受來說,上課環境相當安靜不錯,所以就算沒有上課也可以去教室自習唸書,是一個非常適合唸書的氣氛,而且雖然沒有事先預約課程,也是可以現場請櫃檯人員幫你預約,滿親切也滿方便的,因此,TKB算是考生一個不錯的選擇,希望TKB可以一直維持良好的品質和服務態度,值得推薦給需要的人。


門檻最低的公職考試
【初等考試】免費講座讓你瞭解更多!

初等考試準備


►感謝老師的話

首先,非常感謝TKB的財政學楊莉老師,因為我本身不是理科學生,加上數學又不是很好,所以財政學是完全沒碰過的科目,對我來說,一開始聽到要考財政學說真的有點頭痛也有點害怕,但財政學老師真的非常細心又有耐心,而且讓理科非常弱的我能夠聽懂大部分的內容,而且上課也不會死板無聊(甚至非常活潑生動)還提供題庫本及大量補充資料和課後習題,所以不會讓你聽到想睡覺或快轉。整體而言,我從這堂課學到內容的相當充實,除了基本內容,還有考試和繪圖技巧等(老師會不厭其煩地畫很多遍),也都能夠實際運用在真實考試上。最後,還是要再次感謝楊莉老師推出非常有效率的課程,推非理科學生一把,讓我們也有希望考上自己理想的公職。

 


初等考試準備

年滿18歲、不限學歷、全選擇題

更多【初等考試】趕快參加免費講座!

初等考試|門檻最低考試
(考情資訊、投考組合、優勢分析、準備秘訣一次都給你!)

姓名:

電話:

信箱:

LINE ID:

備註:
 

 

延伸閱讀:

最新資訊】國家考試考試時程表

【高普考試】國考生的重要一戰!超多類組供你選!

【關務特考】考科少,薪水高!英文高手看過來!

【外交特考】收入最高的公務人員!周遊列國不是夢

【鐵路特考】台鐵招考填補離退潮,錄取率再創新高

 

 

▼想知道更多歡迎加入line@好友發問▼

加入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狀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