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506212750_whiteColor_InternetIcon_jun

初考需用人數請看  104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各類科及暫定需用名額統計表

新的一年剛開始,初等考試即將在這週末1/10~1/11展開考試,相信應考人一定是很緊張的!

在考試準備的熟練度,狀狀可能沒辦法幫忙大家,但是再交通部分,今天一看到新聞馬上來跟各位考生分享!

 

高雄地區:試場設在左營國中、正興國中及鳳山高中等3校,計有225個試場,7040人應考。

高雄考區試務辦事處表示,1/9下午6點30分將在試區公布試場分布略圖、試場座次表,歡迎應考人抽空前往查看,以瞭解應試試場位置。

考試時間開始後,應考人可在每天第一節15分鐘內,其餘各節3分鐘內,得准入場應試,逾時不得應試;已進入試場應試者,每節考試開始後45分鐘內不准離場。

禁止應考人隨身攜帶呼叫器或行動電話等電子器材進場應試,試題註明禁止使用電子計算器者,嚴禁應考人使用,若違反規定,視其情節輕重,依試場規則扣分或扣考。

 

為加強交通服務,特地協調高雄市各民營客運公司於1月10日至11日考試期間,每天上午加密行經高雄試區之公車路線班次。

 

行經試區之公車及捷運路線如下:

 

左營國中:公車路線:紅35路公車,至「博愛三路站」。

 

捷運紅線:生態園區站2號出口。

 

正興國中:公車路線:60、73路公車,至九如路「科學工藝博物館站」。

 

捷運紅線:後驛站1號出口轉乘紅29,至「果菜公司站」。

 

鳳山高中:公車路線:50、52、53、70、88、248 (婦幼館站)、橘7(鳳山行政中心站)路公車。

捷運橘線:鳳山西站1號出口轉乘橘12,至「婦幼館站」。

各位高雄的應考人可以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,以防路上塞車!! 記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時候要提前出門喔!!

祝各位考生應考順利! 金榜題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狀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